•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与宣传部人员座谈交流 研讨宣传工作新思路

作者: 高加友   审核人: 高留才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14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专门安排了与宣传部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上学期工作情况汇报和本学期工作打算,共同研讨宣传工作新思路。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雅丽主持会议。

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宣传部全体人员就自己负责工作内容,分别围绕理论学习、校报发展、融媒体中心建设、视频拍摄制作、意识形态把控、文明校园创建、对外宣传、图片创作以及新闻审核等,报告了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2020年工作设想。

韩雅丽对每一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感谢薛浩副书记对宣传工作的指导,介绍了宣传部2020年主要工作。她提出宣传人要不断强化内功,练好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围绕学校工作大局,贴近师生实际,聚焦一线员工,不断提升我校宣传工作的强度、深度、温度,讲好盐工故事,传播盐工声音。

薛浩对宣传部近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于我校宣传工作的理解。他认为,宣传部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大家同向同心,精神状态饱满,要求宣传部全体同仁在2020年延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学校宣传工作。

薛浩强调,宣传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意识形态关,做到稳中求优;要转变工作理念,挖掘学校基层新闻事件,注重新媒体发布的及时性;要聚焦对外宣传的深层次报道,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质量。薛浩还希望宣传部同志在忙于工作的同时,加强人文社科研究,努力提高科研水平。

(图/文 高加友)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