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十四五”大学文化建设规划编制研讨会

作者: 刘荣   审核人: 韩雅丽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月18日上午,宣传部召开“十四五”大学文化建设规划编制研讨会,宣传部长韩雅丽主持,吴加才、高留才、刘荣、吴刚、刘咏、王丽坤、吴健彦参加会议。

会上,吴加才对规划的编制思路、主要任务和举措进行了重点指导;刘荣从“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执行情况,“十四五”大学文化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导思想和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举措、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十四五”大学文化建设规划初稿的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就初稿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雅丽强调,“十四五”规划要有高度有远见,要站在大学文化发展的最前沿进行规划,要结合我校校情及“创建一流应用型高校”的战略要求,思考如何将大学文化融入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大局,挖掘校园文化发展新动能,不断满足师生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她要求,负责规划撰写的同志要认真按照专家指导意见和本次研讨会讨论结果,对规划初稿进行再修改再完善,要坚持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以高质量规划引领校园文化高水平发展。

会后,还邀请谢毅敏、陆勇、洪林、陈桂香等校内专家对规划初稿逐一进行指导,提出修改意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