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作者: 王丽坤   审核人: 刘涛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4

3月11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学校举办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盐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薛万昌,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校党委宣传副部长刘荣主持会议。

开班式上,薛浩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和基本要求,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他强调,要聚焦深学笃行,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要坚持立破并举,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要注重精准发力,全方位展示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形象;要突出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认识,抓住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以良好状态自觉学、以问题导向深入学、以实践成效检验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报告会上,薛万昌作题为《着眼全局 抓实责任 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报告。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牢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他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他强调,要压实责任,统筹“四种关系”,注重“四个强化”,提升“四种能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任务。

姚军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的通知》。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得“2020-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的师生颁奖。

全校意识形态重点领域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二级学院(研究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全校舆情信息员、核心网络评论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作动员讲话

盐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薛万昌作《着眼全局抓实责任 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

2020-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领奖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