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王丽坤   审核人: 刘荣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0

5月20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校党委常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校党委书记刘祖汉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路明、王资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赋予当代青年新的使命,提出了四点要求,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主动地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在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学者的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表达了党和国家对于高等教育的重视和对广大高校教师的亲切关怀。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融入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去,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自觉担负育人使命,坚守育人初心,培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的高素质人才。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矢志奋斗,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争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勇攀科研和事业高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摄影:谷小川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