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宣传部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完成情况自评表

作者: 宣传部   审核人: 宣传部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2

部门(单位)

党委宣传部

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

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0年部门工作未完成情况

 

1.运用好学习强国。

2.拟出台《感动盐工人物评选办法》

3.设置思政育人大展播网页。

4.调整优化融媒体中心新闻输出端。

5.巩固创文成果。

 

1. 开通“盐城工学院”学习强国号,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校党员总数为1762名, 学习强国激活人数1794人,覆盖率为102%。平均活跃度保持在90%以上,平均活跃度在盐城市一级学习组织中位居前列。

2.与组织部联合发布《盐城工学院二级党委(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实施办法》(盐工委宣〔2020〕5号)。安排9个工作小组,对24个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开展巡学旁听,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3. 出台《关于深入构建“十大育人体系”的意见》开通“思政育人大展播”网页江苏教育新闻网报道我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思政第一课、校长方海林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副校长魏少华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打造“三全”体系推动思政育人》获得2019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提名奖。

4.做好创文工作,市委市政府表彰学校为记功单位、2个人记功、1个先进个人,1个优秀志愿者。出台《“感动盐工”人物评选办法》评选“感动盐工”人物。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学校获得盐城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5. 充分运用好学校的官方微信、微博、网站、抖音、QQ等新媒体平台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和上级部门及学校各项政策的宣传、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制止餐饮浪费等宣传。

6. 构建融媒体中心“1+4+10”的新闻输出端格局,汇编《2020聚焦盐工》等内外宣传报道。设置“盐工要闻”视频新闻版。

7. 意识形态领域未发生重大问题。

 

 

全部完成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