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普法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 正文

王红梅作《增强法治意识建设法治农村》报告(2016年)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07

盐城市大丰区举办第二届“双百”法制报告会

2016/3/23 点击次数:[134]

2016年3月19日上午,在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双百”法制报告会,参会对象有小海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人员以及所属村居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小海镇李桂荣副书记主持,盐城工学院教授、法学博士、市首轮“双百”活动优秀宣讲员王红梅教授主讲了主题为《增强法治意识建设法治农村》的法制报告会。

报告围绕“如何增强法治意识建设法治农村”这一主题,精炼的提出建设法治农村,村干部是关键,必须狠抓“关键少数”,只有在这一基础之上,农村的法治建设才会顺利进行;王红梅教授还“以案说法”,以农村常见的法律问题为引,讲述了法治的重要性,生动的案例结合实际,让听者产生无限反思。

康德曾说过: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能让我们的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一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内心崇高的道德法则。不论是城镇还是农村,法治意识的增强都是重中之重,唯有思想改变,社会才能转型。(大丰区司法局 王兆凤、施艳秋)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