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普法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 吴刚   审核人: 刘荣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3

近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结果的通知(苏教法函〔2021〕21号 ),授予我校为优秀组织奖。

“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等,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级学院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组织学生参加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的在线学习宪法活动,开展主题班会,举办《珍爱青春,与法同行》等讲座,征集微感言,观看《感受宪法的力量》《宪法一生》等与宪法相关的影视作品。通过网站、微信、横幅等形式,展示全国宪法宣传周海报,宣传活动进展情况,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