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人气作品奖

作者: 宣传部   审核人: 奚新国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2-24

近日,“学习强国”全国平台从2023年同学汇发布的20000余条内容中,精选出200条作品,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人气作品Top100。我校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6800余名本科生和446名研究生新生踏入盐工校园》入围。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管理员。

同学汇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面向高校、服务大学生而研发的一款主流融媒体平台,拥有海量党史、文化、慕课资源和国内最权威的思想理论资源库,为高校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提供有力支撑。我校“学习强国”号开通以来,党委宣传部安排专人问负责运营和维护平台,积极发布图文、短视频等作品,发布内容多次被“同学汇”高校导航首页推荐,宣传展示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新的一年,党委宣传部将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号运营工作,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大资源优势,开展内容丰富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共同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