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刘涛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2

3月1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南校区行政楼730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奚新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奚新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是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支撑。全体党员要学习理解新名词、新内涵,将发展新质生产力新要求贯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推进宣传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创新,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台阶。

奚新国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不断推进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预警监测,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