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作者: 王丽坤   审核人: 奚新国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5

3月5日上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党委书记方海林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薛浩主持。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意识形态重点领域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方海林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大事喜事多,敏感节点多。正值两会召开期间,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自我加压,积极作为,为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管理守好主阵地,依托校级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着力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对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抓早抓小、及时处置,对重点舆情进行专题研究、复盘总结,奋力开创全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薛浩强调,要从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差距及面临的问题来思考具体工作,提高分析研判的精准度,科学合理设定研判内容,综合运用研判方法,全面应用研判结果,筑牢应对意识形态风险挑战安全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奚新国汇报第一季度全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近期可能出现的舆情风险进行分析研判并布置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党委保卫部部长张晓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谷伟等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就责任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措施。其他意识形态重点领域相关单位、二级党组织作书面发言。

                                                   摄影:刘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