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王丽坤   审核人: 奚新国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7

3月7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校党委常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党委书记方海林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王资生,副校长、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丁成,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党办、校办、纪委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顺应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主动融入和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着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赋能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加快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面向新能源产业,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大力建设好新能源学院,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核心技术进行科技攻关,为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时对年轻干部提出“五个自觉”的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抓好干部培训结合起来,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提高政治能力为关键,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摄影:刘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