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雅丽到大丰、东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刘涛   审核人: 高留才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9

根据盐城市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雅丽先后到大丰区新丰镇、东台市富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韩雅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指导方针、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性,着重阐述了“四个全面”新表述的时代背景和理论内涵,详细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

韩雅丽在报告中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韩雅丽与大丰区新丰镇党员代表座谈,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乡村建设重点等方面开展交流互动。

大丰区新丰镇宣讲现场

东台市富安镇宣讲现场

 

座谈交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