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项调研

作者: 王丽坤   审核人: 奚新国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9

12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等一行4人,赴继续教育学院就“盐城工学院银龄学习中心”及校外办学点等其他面向社会办学的基本情况、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控制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志华热情接待。

陈志华介绍了“盐城工学院银龄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签订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责任书,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不发生重大问题。

奚新国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扛起“盐城工学院银龄学习中心”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通过强化制度建设和教师培训,建立预判预警机制,对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备、早处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双方还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总体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