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王丽坤   审核人: 奚新国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8

12月28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校党委常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方海林主持。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王资生、张勤芳,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党办、校办、纪委机关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密切联系群众,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满腔热忱地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去。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坚持全面正确的历史观,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光耀千秋的历史贡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中心任务,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新局面作出盐工贡献。

                                                                                     摄影:刘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