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链接

普法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 争做宪法践行者”活动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03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 争做宪法践行者”活动

为营造全院深入学习宣传宪法良好氛围,推动“七五”普法工作,6月22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开展大学生学习新宪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成联及各班级宣传委员参加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宣讲人钱姣同学介绍《宪法修正案》的基本概述、重要部分的修改及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等。在讨论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实际交流对《宪法修正案》的理解和认识。

卜树春在总结中希望全体同学要深入贯彻落实宪法精神,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求各班级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新宪法学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宪法内容的了解,使大学生形成遵守宪法、捍卫宪法、崇尚宪法、信仰宪法的基本理念,使宪法意识真正成为大学生健康的人格心理结构中必不可少的主体意识的重要内容。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号行政楼7楼
邮编:224051         E-mail:news_ycit@163.com
----------------------------------------------------------------------------
版权所有 © 2019 xcb.ycit.edu.cn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